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

文具收纳盒教学


这次我要推荐你们看这期的少年月刊,
因为.......





我的布盒教学出现在这啦~

这是11月/ 2014的少年月刊


我也上载了教学给大家来玩玩。 

如果想与我分享你的成品,欢迎
email:tata.08tata@gmail.com
我就会分享在merci 的FB.



如果你也想拥有这个手工布盒,那就得花点小钱买少年月刊。
只要填写答案和贴上merci的logo在信封背面,就有机会赢取这份小礼物了 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S: 这么简单的布盒,我也要用6个小时才完成这个笔筒教学.
拍照4小时+写教学步骤2小时,
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