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July 2014

订制:指甲油与器具收纳盒

这布盒看似简单,但又不简单。



为何这么说呢?
简单的地方>布盒的本体
不简单的地方>纽扣拼贴
在有限的纽扣数量,却要拼出好看的形状。

虽然跟纽扣卖家买了一堆的复古纽扣,
只是觉得还是少了一些气势感,
因为我心目中的感觉是要华丽感和气势感超高。
还好,以前很爱买复古纽扣的我,
买了不少这类的纽扣。
这次终于派得上用场了!





回想以前的作品
很喜欢在布盒上玩些小创意,
比如纽扣。
以前玩得很小心,可能在小小的角落放几颗来点缀;
现在则是覆盖了整个盒盖,变成主角。


猜看这有多少颗纽扣?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.
.
.
.
答案是106颗



最后还是要感谢Jamy, 
让我尝试了这超好玩的纽扣拼贴。

这是我喜欢订制的原因,
让我尝试了或许不敢/未曾尝试的创作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