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July 2012

订制布盒:护唇膏盒

这次布盒的主人是在Kaka Art Maket(卡卡艺术市集)摆档的摊主-Patty
××××Lulla Belle Handmade Soap×××××

她要帮自己的手工护唇膏找个家,于是就托我做了这款长形的布盒。
不过这个订制也拖了超过半年才有现在的成品。
还好Patty体谅我,愿意等我有时间好好地构思如何完美的呈现她的手工护唇

不过制作布盒时还是让我有点头疼,那就是要如何让手工护唇膏倾斜地漂亮。
用了一些时间跟数字打交道。
还好,我可以找到方案。

所以这次,特别任务有完成了!

如果想看看这布盒的真身,可以在8月的卡卡艺术集见到。
未来的日子,它也会随着Lulla Belle Handmade Soap跑摊。


好喜欢这照片自然的暗度,所以也没去调整亮度。
就还它原貌吧.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